Sunday, November 4, 2012

考自己的古-《選科》

今天整理電腦檔案時找到這個我十二年前寫下的東東,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選科》
失落豬 

信箱裡的信
告訴我
又到選科的季節
我開始盤算、盤算、盤算
盤算著來年的選擇
如何可以讓我在星期五
多睡一會懶覺

螢幕上的字
告訴我
心水科全部滿座
我開始猜度、猜度、猜度
猜度著剩下的科目
還能不能讓我在星期五
多打一會電玩

螢幕上的字
告訴我
第二選全也滿座
我開始輪候、輪候、輪候
輪候著所有的科目
還可不可讓我快點畢業
省我一點學費

信箱裡的信
告訴我
仍然未能夠畢業
我開始疑惑、疑惑、疑惑
疑惑著電腦的學系
為何不多開些位子出來
省我一點麻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